行术

【艾尔海森x你】Honeymoon

关于你和大书记官婚后蜜月旅行

3k短打小甜饼


~~~~~~~~~~~~~~~~~~




“有些年头,在加尔各答,一些奇异的鸟儿飞来,在我们那棵榕树上筑巢。我还没有很好地学会它们展翅的舞姿,它们就飞回去了,但它们是带着遥远森林里异常奇特和迷人的音乐飞来的。

同样,在我们的生活旅程中,不知从什么陌生的方向飘然而至的女神,向我们倾诉自己心灵的语言,开拓我们心灵力量的界域。

她不经召唤而来,最后当我们开始召唤她时,她却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但是,她走时,已在我枯燥的经纬线上,绣上了瑰丽的花边,使我们日夜充满幸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Rabindranath Tagore


(一)

盛夏光辉慷慨铺洒,粼粼海面在太阳的映射下清蓝且温暖,细密的白沙滩踩上去有些微烫,鹰翔海滩宁静如旧。


蒙德的海,与须弥的海迥乎不同。

在奥摩斯港,你和艾尔海森时常去逛,西塔琴奏响不灭的歌,海风夹着港口的烟火气;荆夫港实在太大,水手们终年不竭地忙碌,港口只有他们干活时喊出的号子、摞得高高的集装箱,还有永远一碧如洗的深港、蔚蓝的天空和团团白云,除此之外也没什么可观的。

于是从荆夫港一路南下,果酒湖,鹰翔海滩,手风琴的曲子顺着蒙德的千风被送到各个角落,爱与自由是这片土地长久不变的命题,这样看来蒙德实在是个度蜜月的好地方。


你和艾尔海森肩并着慢慢走在碧浪白沙间,盛夏的海风气教男人敛去全部的锐气,他的大手此刻正将你的手握在掌心。

  

时下想逗逗他,于是你轻微动了动手指,他下意识就要去调整牵手的方式。察觉头顶投来有些灼热的视线,你用力晃了晃两人交握的手,心情一片晴好。


都说女孩子会不断试探对方的爱意,心思敏感如你,即使你们已然结婚,平日也总是还用这样细微的小动作逗逗他;哪怕是轻轻动下手指,对面的关心与体贴竟也昭然若揭,这让你十分受用,百试不赖。


艾尔海森,你的丈夫,你的爱人。

你捏捏他的指尖,他无声看过来,扬了扬眉,示意你说话;可是现在氛围实在太好,你只想安静享受这一刻的恬静,只作小儿女情态,冲着恋人扬起嘴角。

  

海风吹着,裙角被浪花打湿,粘在小腿肚的位置,你所幸踮起脚,在艾尔海森脸上吧唧印上一嘴。


你的丈夫下意识乖乖闭上眼睛,另一只空着的手很上道地揽住你的腰,他好像以为这个吻会很漫长。

你让它戛然而止,于是他不满地睁开眼,用绿色的眼睛无声表示抗议。


你轻笑出声,扯着他的衣领让他再低下头一些。


天气还是很热的,你眼见着艾尔海森的耳尖被晒的发红。

“唔。”

他闷哼一声,你松开他的耳朵尖,恶作剧般抿着嘴冲他乐。


腻腻歪歪。要是卡维在这,让他瞧见了,就准保会讲这句。


“喂——”

你胡乱拍打着男人宽阔的背脊,“我错了我错了!”

  

艾尔海森扛着你一步一步往海里走,完全不在意你早已濡湿裙角,手搁在你的 股上,在背着人的角度轻轻拍了一下。


“老实点。”

海水漫过他的小腿、膝盖,水温并不冷,温暖清凉。

  

他抬头看日光融融,嘴角也愉快上扬,“不想被摁在这儿的话,就乖乖听话。”


他把你放下,你抬头看着他,发现艾尔海森那双绿意欲深的眼睛里映着全部的你。


这下轮到你微红了耳垂,他勾着唇角贴过来。

“回去收拾你。”


然后是一个格外绵长的吻,微凉的唇瓣被吸了又咬,舌尖被勾住,你软了腿脚,被他紧紧抱着;浪花冲刷着两个人交叠的双腿,发现这并不能叫你们分开,于是只得在你们的腿间悻悻流走。

“唔……”

艾尔海森微微抬力,让你踩在他的脚背上,他一手捏着你的下巴,一面加深着这个热烈的夹着海风味的吻。


“啊……!”

相拥之际,你听见不远处堆沙堡的两个小孩子小声惊呼。

“妹妹别看。”

  

男孩子捂着小妹妹的眼睛,自己迅速红了脸,却还非要往那一边暗瞥。

——难得这就是哥哥姐姐们说的,蒙德永远有人热恋嘛?





(二)

时逢秋雨,多日连绵,你和艾尔海森的一切行程都暂且搁置。


于是两个人整日就窝在旅店里。新婚燕尔的小夫妻,正是甜蜜的好时候,每晚相拥着入睡,早上醒来做一些运动,然后吃些饭,或是边吃边继续;就这样一直腻歪到中午,再洗一个清清爽爽的澡,出来后两个人不知不觉就又滚到了 上,像橡皮糖一样挨到一起。


要是到下午,窗外的雨仍未断绝,云层遮蔽太阳,室内灰暗,就点一盏床头灯,两个人互相倚靠着看书。

旅店的床很柔软,被子也很亲身;虽然不关窗,任由微冷的雨风吹进房间,可是你丈夫的身上总是温暖,在他的怀里也不必担心会着凉。


艾尔海森随手翻着床头边的异国书,鼻尖是你刚刚洗完澡后的淡淡果香。

窗户开着,外面依旧绵绵沥沥,空气湿润,他忽然想起须弥来。


订婚后不久,你们重回少时去过的雨林,依旧像从前一样住在好心的兰那罗家里,小精灵将你们作为报答而献上的甜甜日落果吃得一干二净。

兰那罗噗噗地走到你们脚边,你蹲下来拍拍它的头,拽了拽艾尔海森的手。

尽管他不能看见什么兰那罗,还是乖乖蹲下,学着你的样子对着面前空气道了晚安。


然后在当晚,在水天丛林的潮湿雨气和泥土味里,在兰那罗家的二楼,你被他捂着嘴   得一塌糊涂。


绿蒜头房子的窗户一向是敞着的,被他按在窗前,被迫撑着窗沿。

窗外是大片的野生雨林,并不会有什么人来,可是你清楚下面有一只纯净童真的小萝卜精灵。


于是艾尔海森极为坏心眼地抵着你,你死死咬着嘴唇,想要吞掉那些被撞得有些支离破碎的呻 。

可他把你囚在宽广灼热的怀中,恶劣地掌 前方娇软的那一。

细细密密的亲吻,带来的或高或低的浪 与晴昸,皆在这人的掌控下。


“艾尔海森……”你一面贴着他的耳边轻轻叫他的名字,一面落下绵长的轻啄,“艾尔海森……”声音很轻,低低地勾着人。

他给予着你回应,轻轻叼着你的耳垂,牙齿不轻不重地留下一个淡淡印记。


两个人的耳朵都是敏感底带,理所应当的,在耳边的低语和亲吻都是你们表达浓眷爱意的常用方式,算是一个心照不宣的小晴趣。


“我在。”

他低低笑着,绿色眼眸中瑰红一片,空白的瞳孔只盛着全部的你。


……

然后那天成了艾尔海森尤为难忘的一夜,他记得你泛红的脸颊,低低的喘息,灼热的耳朵尖;还有微肿的耳垂,月色下洁白的背脊。


水汽凝重的地方,好像真的会刺激人的欢愉。

他如是想——尽管如今并没有哪一本书提及过这些,可艾尔海森是个会从实践中得到思考的人,他暂时立下了这个初步判断。



如今艾尔海森终于从未婚夫变成了合法丈夫,你现在正躺在他的臂弯里,他一下一下摸着你的头。

瞥见你捧着一本书,眼睛时不时眨一下,睫毛也跟着微微颤动;他吻上你还带点湿的额发,把书随手扔到一边,欺身压上来。


你闻着窗外扑进来的一点雨水味,微凉的风吹到小腿上,一阵一阵的痒。

“不想了。”你小声嘟囔着推他。

“真不要?”

虽这么问着,可他手上的动作依旧没停,不老实地上下游走。

“有点累了……”


男人嘴角噙着笑意,捞起你,将你拥进怀抱。

你将头搁在丈夫的胸前,就势环抱着他的腰,听他胸膛里的心跳;鼻尖蹭蹭他的脖颈,轻嗅两个人身上相同的沐浴液香。


雨还在下。

连绵不断的雨声一滴滴砸在外窗沿,偶尔几滴溅在窗棂上,发出闷闷的声响。


雨汽微冷,艾尔海森拉过被子一角,为你盖上。

……

你困得眼睛要甜蜜得黏糊在一起,仍不忘低声叫丈夫的名字。

  

“艾尔海森,艾尔海森。”

声音越来越小,越来越小,让他觉得好像有一千只蚊子叮在他的心上。

艾尔海森也低低地应着:“我在。”


听见小妻子的嗓子里发出像小母猫一样的呼噜呼噜声,她的手也像猫咪一样放在他的胸口,所及的那块皮肤一阵阵的发热。

“……好爱你。”

他听见你说。


艾尔海森推翻了以前暂时的结论——刺激着他的变量并不是什么水汽。

  

而今变量正趴在他的胸口合着眼睛睡觉,呼吸匀称,睡得香甜。

“——我也是。”

艾尔海森在心里默默说道。

  

他摸着你柔软的头发,用脸贴着你的头,忽然感觉自己也变成了猫。一只公猫让他的爱人小母猫枕着他睡觉,他感觉自己的嗓子里也要发出餍足的呼噜呼噜声。


雨渐渐停了。

当几声清丽的鸟叫婉婉落进艾尔海森的耳朵里,他也跟着你进入了甜蜜的梦。


梦里,他梦见你牵起他的手走出房间,笑靥生花。


“艾尔海森,明天一定会是个好天气。”

你说。



——End——





我永远爱写一些小情侣贴贴的生活片段!!!

蜜月part希望大家看得开心

其实算是之前艾尔海森那篇的一个售后

前文指路→ 艾尔海森x你  远大航程 


评论(5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